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密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密碼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浩瀚的宇宙間,有一顆小小星球,叫地球,生活着萬萬千千的人類;還有一顆並不耀眼的星球,名為聖城,居住着被稱為愛絲愛微的地球移居者,他們在這顆微渺的星球上磨練着自己,而這些愛絲愛微民族的人們之中,某些特殊的人的內心都有着一把奇異的鎖,這把鎖緊緊鎖住了他或她的潛能,將本應有的一切都牢牢地封應住,直到某一天,鎖的主人自己把密碼破譯…… 

  〖1〗仙子 

  “嘶嘶”在這個廣袤的黑夜裡,一隻身上滿是奇異花紋的毒蛇向正從森林深處走去的女孩吐着芯子,女孩似乎並為察覺到這一點,滿不在乎地繼續走去,直到毒蛇攀在她的身上,她才有些覺察到的意味,卻沒有想尋常人那樣逃跑或者驚叫,只是微微拍了拍毒蛇的頭,用清甜而低小的聲音說了一句話:“愛藍,是我,你找到了是嗎?帶我去吧,好孩子。” 

  就在四、五個小時前,在距離森林不遠的小院里,這個女孩正被幾個男孩打得遍體鱗傷,她不會反抗,也沒有能力反抗,只有默默地忍受,當做是一場“斯巴達”洗禮罷了,在聖城,被父母遺棄的子女本就沒有抵抗的權利。 

  幾個男孩見她並不反抗,變得更瘋狂,女孩的手臂上布滿各種傷口,不堪入目。 

  女孩本以為這種灼心刺骨的鞭打會再持續一段時間,但她看見的不是那些男孩更猛烈的擊打,而是恐懼的眼神和下意識後退的腳步。 

  “蛇!”驚訝地話語,才使女孩發現自己身後不知何時有了些色彩各異的蛇,暗淡的眸子一下子變得明亮美麗,“夏衣、風千、靈年、李奧、尼達,你們都來了。”臉上漾着甜美的笑容,連傷疤也黯然失色。 

  “嘶嘶——嘶嘶——”被稱為李奧的蛇看幾個男孩愣愣地站立在原地,便吐出粉紅的芯子,逼得幾人連連後退,以防他們再次襲擊女孩。 

  其實這幾個男孩一看見蛇就嚇懵了,那裡還敢襲擊,只在心裡祈禱不要傷害自己就好了,平常學習的那些武功和魔法都因覺得蛇為聖物而禁止對蛇使用,根本沒有任何用處,此刻見蛇只是想保護女孩,便使用輕功飛快地逃開了,估計三個月內都不敢再踏入這個小院了。 

  “我們走吧。”女孩見他們走了,便扶牆起身召喚着蛇,那些蛇也甚是聽話,飛快地跟着女孩離開了小院子,進入了這片森林。 

  女孩在名為“愛藍”的蛇的引導下走進了一個小小的空地,只見一個深藍色咒印的中央正立着一個仙子似的女子,髮絲用銀簪高高盤起,藍白漸變色的絲綢般的衣服襯得她十分耀眼奪目。 

  女孩立刻單膝跪地,低低地說了一聲:“見過仙子。” 

  “嵐霧,你來找我何事?又被他人欺負了嗎?”仙子的聲音似乎藏着無盡的落寞、悲哀與疲倦,與那張美麗脫俗的臉極不相稱。 

  ……

您正在瀏覽: 自我密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