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越自我,亮出我風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我,亮出我風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超越自我,亮出我風采 

  ——記《動感特區》節目海選 

  這天,小記者班的老師通知我們:“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的節目《動感地帶》到我們這兒選拔,願意參加的同學可以報名參加海選。”我之前看過這個節目,要坐過山車、瘋狂米老鼠等很多很刺激的項目,需要極大的勇氣。我心裡矛盾極了,既想報名參加,又不敢去坐飛輪、跳蹦極……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想,如果我能有勇氣報名參加,就是超越自我的一次機會。於是我咬了咬牙,決定報名參加海選。 

  在海選室外面,其它來參加海選的小記者都是一副自信的表情,我卻緊張極了,身上直冒冷汗,進了考室,我的腳直發軟,心裡像揣了好幾隻小兔子一樣——七上八下的,還好,老師先讓我做了一個自我介紹,我參加過很多活動,作過很多次自我介紹,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我叫何忻?,……”簡短的介紹結束,主考老師說我介紹的不錯,於是,我漸漸放鬆下來,發現海選好像並不是很可怕嘛! 

  我接下來開始了才藝表演,唱了一首《哦,十分鐘》,還加上了一點自己編的動作,唱完以後兩個老師竟然拍手說我唱得好,真沒想到,這讓我有點兒受寵若驚。第三個環節有點兒難了,要我即興主持一個晚會或是班隊課等等,為了讓我找到那種感覺,還給我發了一個話筒,我可從來沒有即興主持過這種晚會啊,心裡的小兔子又“咚咚”地跳了起來,我盡量使自己冷靜下來:恩,就主持了一個關於中秋月圓的班隊活動課。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緒,開始了主持,可是我因為有點緊張說錯了一些詞語,比如:把節日說成了季節。不過總的感覺還算好,老師也肯定了我的主持效果。 

  這還沒完呢,主考老師又開始給我出難題了,先是想象在十米以外叫媽媽,這都還算好,然後是在十七層樓下叫媽媽,老師總是說我聲音不夠大,放不開,重複了好幾次,在我放開喉嚨大聲叫出“媽媽……”以後,終於讓我過關了。 

  走出考室,我想:這次海選讓我超越了自己,亮出了我的風采,在和其他小朋友的對比中尋找到了進步的空間,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不斷地超越自我!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亮出我風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亮出我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