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管住自我美化達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住自我美化達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管住自我美化達城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唐維優

  達城是我家,人人要愛她。雖然達城不像北京、上海那樣美麗繁華,是一個山區小城,但只要達城市民管住自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我們的達城就會更加亮麗。

  管住自我,首先要遵守交通秩序,不橫穿馬路,自覺走人行橫道。亂穿馬路千萬不能做,太危險了。如果每個人都從公路中間川流不息地走來走去,對那些司機們影響特大,因為太容易出現車禍了,所以司機們都不滿意。只有自我管住自我才能讓社會安定。如果人人都控制好自我,便太平了、戰勝了自我,從自己做起,公共交通秩序自然會好起來。

  管住自我,還不能亂吐亂扔。亂扔果皮和亂扔廢紙也是一種不好的行為習慣,亂扔亂吐會對市容市貌有極大的影響,不利於我們健康。我們不能生活在一個臟、亂、差的生活環境里。所以我提倡:“見到垃圾,伸伸手,彎彎腰,撿起來,扔進垃圾筒里。”共同愛護我們的生活環境。

  只有自我與達城的融合,克服種種不良習慣,才能使我們達州更加美麗。我們達州市民一起努力,人人為建設新達州做出貢獻,把達州建成第二顆“東方明珠”不是不可能的。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管住自我美化達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住自我美化達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