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嗚嗚,奶奶我想你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嗚嗚,奶奶我想你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又回到了奶奶家,卻傷感不已。因為,我的奶奶……去世了!

  走進大門,我看見那幾顆茁壯成長的棗樹,好像也在低頭為奶奶悲傷、哭啼,那顆又高又大的棗樹上,還掛着那個鞦韆,可是鞦韆上面空蕩蕩的,再也看不到奶奶坐在上面了。這時,我想起了和奶奶在鞦韆上共度的快樂時光:春天,奶奶和我坐在鞦韆上,給我講着各種有趣的故事。夏天的晚上,奶奶和我坐在鞦韆上,扇着蒲扇,給我趕蚊子,而我呢,坐在鞦韆上吃着水果、數着天上的星星呢!秋天,我和奶奶有說有笑的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別提我有多高興啦!

  想到這裡,我鼻子一酸,加快步伐往前走,偏偏這時,“小菜園”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又想到奶奶教給我認識各種蔬菜的情景:“這是黃瓜、這是白菜、這是辣椒……”這些話語迴響在我的耳邊,可奶奶已經離開了我們,我流出了傷心的眼淚……

  我不知怎麼回事,又看見了牆角的“小花園”,我又想起了我和奶奶捕蜻蜓的樣子:我和奶奶悄悄地撲向了蜻蜓,蜻蜓被奶奶抓住了,奶奶便跟我說:“孩子,蜻蜓是益蟲,我們應該把它放了。”我使勁的點點頭……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又一次流了出來……

  奶奶,您雖然離開了我們,但我永遠都愛您!

  奶奶去世了,但她的笑容永遠留在了我的心裡,直到永遠、永遠、永遠……

 四年級:華麗741

您正在瀏覽: 嗚嗚,奶奶我想你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嗚嗚,奶奶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