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棵松樹(七) 松樹被找到了! 

  報警之後,我就呆在家裡等,等了很久都沒有人打電話說松樹找到了,這天,我有些忍不住了,便情不自禁地拿起電話,撥通了“110”。 

  “喂,110嗎?我是前幾天打電話說叫你們幫我找松樹的那個韓心穎。”“哦,是你呀,有什麼事情嗎?”聽口氣,我就知道,接電話的還是上次的那個人。“哦,也沒什麼事情,就是想問你們一下,我的松樹找到了嗎?”我希望警察能和我說“找到了”。“哦,樹啊,還沒找到,不過,我們已經知道犯罪嫌疑人是誰了,他叫張過,很早以前就有偷東西的前科,現在我們知道了他的住址,估計明天就可以找到,您放心吧,我們一定會處理好的。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就掛了。”“好,謝謝你們。”說完,我掛了電話。我怕媽媽會擔心找不回松樹,便打了電話給媽媽:“喂,媽。”“女兒,樹找到了沒?我真的很擔心。”媽媽很焦急地問。“媽,不用擔心,我剛才問過警察了,他說估計明天就可以找到了,我一定要好好感謝他們!”我說。“哎喲!那太好了!”媽媽一下子有了精神,興奮不已地說。“嗯。如果您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就掛了。”“好,再見。”媽媽掛了電話。 

  放下電話后,我開了電視看,看到了這樣一條新聞:今日,警方們找到了一棵松樹,據說,它的主人是韓總經理,現在,警察們將要把松樹送到總經理家。“耶!太好了!警察們真是vrty good!幫我找到了心愛的松樹,這下,應該不會有什麼事情了吧?里。這是我們的職責。”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話音剛落,只聽見“叮咚”一聲,門鈴響了,我把門一開,原來,是警察來了!“哎呀,太感謝你們了,竟然這麼快就找到了我的松樹!”我春風滿面的說。“哪裡,哪裡。這是我們的職責。”有一個警察說。呵呵,這些警察,他們還挺謙虛嘛。(嘿嘿,我還以為警察的尾巴會翹到天上去呢。不過,我忘了,人是沒有尾巴的,哈!)“來來來,進來坐一坐,估計你們也口渴了,我給你們泡茶喝,你們等一下啊。”“哦,謝謝,韓小姐。”“不用,這點小事情,有什麼好謝的呢?還不是你們幫我找到了松樹嘛!”我在廚房裡說。茶泡好了,我給警察們倒好,便坐了下來,聽警察的經過。講了足足半小時。(我聽得都要睡著了。o∩-∩o。)等那個警察講完聽后,另一個警察問我:“韓小姐,我們想問您一件事情,您為什麼一定要找到那棵松樹呢?它是你的寶貝嗎?”“哦,這個嘛,它是我的寶貝,我從未讓別人碰它。”“既然是您的寶貝,那麼樹上的字您怎麼解釋呢?”“我``````算了,和你們說實話吧``````”我把松樹的秘密全都說了出來。“怎麼像在聽《天方夜譚》啊?”“不信?那算了!”我說。“哎,等等,我們信,我們信。”“那你們不準外傳。”“好。”“我現在有一些事情要做,沒其他事的話,那就這樣吧。”“好,再見。”“好。” 

  (未完待續) 

  PS:下集講的是警察把松樹的秘密向社會泄露,造成很大的風波,韓心穎會怎麼處理呢?看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