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棵松樹(二) 世界上又有一個人知道松樹的秘密了! 

  送走麗軒后,我又開始欣賞松樹。“叮咚”門鈴又響了(```汗。是誰餓。煩死了。)我開了門,“媽——”我叫了一聲。“孩子,你變了!”媽媽摸了摸我的臉。 

(好肉麻哦~~~~)媽媽走進我家,一眼就看到那棵松樹:“孩子,你買的松樹好漂亮啊!”(那是那時,我的眼光可不比別人差哦。哈哈!有些得意忘形了!)媽媽走近松樹一看,臉上露不可思議的表情,她應該看見那些字了吧``````怎麼辦?“孩子,”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這些字是你刻上去的嗎?”要不要跟媽媽說這不是我刻的,而是它自己有的,算了,畢竟她是我媽媽,我豁出去了:“不是的,媽,這個是它自己有的``````”我把買這棵松樹到發現這些字的所有經過都告訴了她。媽媽聽后說:“孩子,你是不是鄭淵潔童話看多了?這字一定是你刻上去的!”“媽——這些都是真的,我是您女兒,我幹嘛要騙您呢?您說呢?”我向媽媽解釋到。“真的?”這下,媽媽半信半疑。“真的!”我一見媽媽不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都要哭了!(會不會太嬌了?呵呵。)“好,好,我信。不過,這事情可不能外傳,不然會引起很大的風波的!記住啊!""嘿嘿,您和我像的一樣,本來我還不想告訴您呢,我們這對母女真是心有靈犀啊!"我調皮地笑了一。”“你這孩子!”媽媽用手颳了一下我的鼻子。“呵呵呵呵``````”笑聲在我家回蕩。 

  這時候,媽媽又不笑了:“好了,言歸正傳。你現在的任務就是把這棵松樹藏好,好好地照顧它,不能讓人知道!”我一臉嚴肅:“是。保證完成!”“那麼,我要走了,記住我的話啊。乖孩子!”媽媽走出了我家,關上了門。“好!”我回答。 

  (未完待續) 

  PS:嗨!又和大家見面了!今天寫的這篇比較短(因為今天腦袋有一點點小毛病,呵呵)不過呢,還希望大家喜歡,給我投票!謝咯!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