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棵松樹(八) 松樹的秘密被爆光了! 

  這天,是星期日,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正在睡覺,只聽得“叮咚”一聲,門鈴響了,我睡眼惺忪地睜開了眼睛,看了看鬧鐘,才7點半!誰呀?那麼早來吵我!真煩!便走到門前,有氣無力地說:“誰呀?大白天的來吵人,討厭死了!”我很生氣。“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是韓心穎家嗎?”門外的人謹慎地問。“是啊,什麼事情啊?”我沒好氣地說。“能不能讓我們進去說呢?”“好吧。”我答應了。於是,我開了門,讓那些人進來。門一開,我就看到了經常來採訪我的那個姚記者。“是你啊,姚記者。”我說。“是啊,這麼早打擾你,真不好意思。”姚記者的臉紅了。“算了算了,你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我有些疑惑不解。“嗯,也沒什麼,就是有警察和我們說,你家有一棵松樹,樹上有一些小說是不?”“什麼?樹上有字?我天天看,怎麼沒看見啊?你們是不是搞錯了?”我正在裝瘋賣傻。“不會的,警察說的一定是真的,不然,你能不能讓我看看?”“看看,”我笑道。“這棵樹我連我媽媽都不讓碰,更何況是你。”我在找借口。“不是吧?韓小姐,我就看一下啊。”說完,便徑自衝上樓去。“你!”我很生氣。“你怎麼可以這樣,在別人家的房子里亂跑。”說完,也向姚記者那邊衝去,可是,一切都晚了,都晚了。姚記者從房間里走出來對我說:“韓小姐,你在騙我,你家的松樹上確實有字,我就說嘛,警察的話是不會錯的。哈哈哈哈!”“可惡!”我氣得直垛腳。“沒用的,韓小姐,我連照片都拍了,還有什麼可以抵賴的呢?等這些照片一爆光后,我姚之頂就可以賺大錢了!”“可惡!你怎麼可以這樣!快給我出去,出去!”“好,我走。謝謝你啊,韓小姐,你家的松樹讓我發財了,等有錢后我一定好好感謝你!”“不稀罕!誰愛要你的錢啊!”話音剛落,就重重地關上了門。(我會不會很恐怖啊?) 

  關了門后,我打了個電話給媽媽:“喂,媽。我``````”“不用說了,我知道,已經被爆光了,電視上的新聞都播了,不知道我們怎麼樣啊``````”媽媽唉聲嘆氣地說。“媽,都是我的錯,我不該那樣,您要怎麼懲罰我都可以。”“不要這樣,也不全都是你的錯啊!好了,別傷心了。”“謝謝媽媽原諒!”我很高興媽媽沒有責備我,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自豪!可是,不一會兒,我的心裡又有了一塊大石頭:萬一那些記者或其他人來找麻煩怎麼辦?我該如何面對呢?整個上午,我就坐在沙發上想,經過了1小時的冥思苦想后,我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 

  (未完待續) 

  PS:這集怎麼樣?我覺得一般,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用投票哦!還有,韓心穎到底想出了什麼辦法來應付那些記者和其他找麻煩的人呢?那就等着下一集吧!嘻嘻!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