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棵松樹(一) 怪!樹上竟有字! 

  和往日一樣,我又到植物市場,看看有沒有值得我買的植物,我走着走着,看到一棵高大的松樹:它的表皮很粗糙(不過那是當然的!)看上去有些老了,我越看越喜歡,便花錢買下了它。 

  由於我太喜歡它了,所以天天去欣賞它,給它澆水。這天,我又來欣賞它,突然,我目瞪口呆,我隱隱約約看到樹上有字:“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我揉了揉眼睛想:是不是我眼睛有問題啦?還是沒睡飽?我又看了一遍,這回,我看得一清二楚,樹上真的有字。我一蹦三尺高,哇噻,這下可以進“吉尼斯世界記錄”了!可是,我認真想了一下:萬一大家都知道,那麼這棵松樹不就有危險,而我也會……我不敢在想下去,誰也不能告訴。於是我回房間了…… 

  第二天,我又來到松樹前,看看昨天的那行字,我又再一次大吃一驚:昨天的那行字不見了,而現在樹上的字卻是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閑。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這下,我恍然大悟,原來着棵樹一天變一首詩。簡直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啊! 

  我邊給樹澆水邊想,看來這棵樹一頂要藏好。就在這時候,“叮咚”一聲,門鈴響了,是誰?我趕緊放下手中還盛滿水的臉盆,走到貓眼前一看,原來是黃麗軒啊!我開了門,黃麗軒就春風滿面地對我說:“哎!心穎!告訴你啊,我現在在當教授了!你說高興不?”麗軒是我小學同學,是我最好的朋友。“是嗎?那恭喜你啊!對了,你是在哪個大學當教授啊?”我問道。“北大。”“哇!那真是太好了,我真羨慕你啊!”“哪裡哪裡,那你現在在哪裡工作啊?”麗軒反過來問我。“呵呵,我嘛,現在在銀行中心當總經理。”“總經理!!”麗軒呆了,顯然,她被我的職位嚇到了。“嗯,其實這也沒什麼啊,各有所長嘛!呵呵。”我冷靜地回答。忽然,我發現麗軒的目光落在了那棵松樹上,她走到松樹面前說:“哎,心穎。你買的這棵松樹好漂亮啊!”“嗯嗯,還好啦!”我有些緊張,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流了下來,希望麗軒不要看到樹上的字,不然麻煩就大了。麗軒一轉身,看見我頭上的汗珠,問:“心穎,你怎麼了?”“哦。沒,沒``````”我有些語無論次。“第一次相遇時候,沒忘記過,壞壞的那個笑容,打動了我``````”麗軒手機響了。她急忙接起來:“什麼?好,好,我這就去``````”麗軒掛了電話對我說:“心穎,我有一點事情,要先走了,再見!”“好,再見!不送了!”我邊說邊關上了門。剛才好險,幸好麗軒沒看見。 

  (未完待續) 

  PS:“大家多給我投票哦。拜託了!我的分數全靠大家帶支持啦!謝謝!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