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那棵松樹(六) 偷松樹的人出現了 

  松樹丟了,我垂頭喪氣地回了家,不知道該怎麼對媽媽說。就在我失望的時候,門鈴響了,我走到門前,在貓眼那兒看了看,只見門前有幾個素不相識的人,嘰里咕嚕地議論着什麼。我開了門問:“你們是誰啊?找我嗎?”我滿臉疑惑。“是啊,請問韓心穎小姐在嗎?”一個人帶帽子的人邊說邊向屋子裡張望。“不用看了,我就是。你們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我問。那幾個人站在門口,帶帽子的對我說:“小姐,能不能讓我們到裡面好好談談呢?”他有些緊張。“好吧,”我看他們站得也有些久了,便讓出一條道,讓這些人進去。“你們先坐一下,我去給你們倒水喝吧?”說完便走向廚房。“哎,不用了,我們不口渴。謝謝你!”“那麼,我就不倒了。”“韓小姐,我們這次來是為了那棵松樹。”松樹!他們怎麼會知道,我有些緊張。“你們怎麼知道?”豆大的汗珠從頭上落下,滴在了衣服上,帶帽子的看了,說:“韓小姐,你不必緊張,只要你把樹賣給我,我保證,不會外傳,如果不賣,那我們就往外傳了!你考慮一下。”“這麼說,就是你們叫李大叔把我的樹偷走,然後你們再來找我?是不?”“是啊。是我們做的。”“你,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啊!你們要可以來找我啊!怎麼可以這樣做。還有,是不是林麗靈告訴你們的?”帶帽子的一聽,冷笑道:“韓小姐,如果我們找你買,你恐怕不會賣吧?呵呵,是我逼林麗靈告訴我的,那天,我剛好在街上走着,就看到林麗靈慌慌張張的,就跑去問她怎麼回事,她不說,我就威脅說,不說就殺她,她很怕,就全說了。哈哈,你想不到吧?韓小姐。”“你,竟然敢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太可惡了!你知道這樣會嚇壞林麗靈的!”我有些惱怒。“哎喲喲,韓小姐,別生氣嘛,會傷和氣的!”帶帽子的諷刺道。我火冒三丈,無可奈何之下我大叫:“出去!你們都給我出去!我家不歡迎你們!還有,樹給我還來,不然我就報警!”“報警?我可不怕哦!”帶帽子的又再叫了。“出去!”見他們還不走,我又叫道。“好,我走,我走。”“砰”的一聲,我把門重重地關上了。(我剛才是不是很兇啊?呵呵,不過類,對付這些人就應該這樣做嘛。哈哈!) 

  那些人一走,我就跑到窗前,記下了他們的車牌號,記完后,我又回到沙發邊,拿起了電話,就按了“110”。“喂,請問是110嗎?”我問。對方回答:“是啊,什麼事?”“有人偷了我的松樹,車牌號是``````”我把經過都說了一遍。“好,我們一定處理,不過,可能不會那麼快,需要您的耐心。”“好,我有這個耐心,只要您找到我的松樹就可以了。”說完,我就掛了電話。電話剛一放下,我又想起了一個極其重要的問題:如果松樹被找到,警察看到了秘密,那會怎麼樣呢?唉,都怪我一時疏忽,才會這樣!這時候,電話響了。我接了起來,對方很着急地說:“女兒啊!怎麼還沒把樹搬過來?是不是出事情了啊?”顯然,聽這聲音,就是媽媽。“媽,我把松樹交到壞人手裡了``````”我又把剛才和警察講的經過再講了一遍。“那怎麼辦?你這個人啊,怎麼那麼不小心!”“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嘛``````”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會不會太那個了點?)“唉——”媽媽嘆了口氣就掛了電話。 

  (未完待續) 

  PS:HELLO!今天這集怎麼樣類?覺得好的話就投我一票,謝謝啦。而且,我向大家預告一下,下一集會更加精彩,希望大家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