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錢豹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錢豹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錢豹的故事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金錢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知道金錢豹的身上為什麼有那麼多金錢的彩紋嗎?這可有一個呢!

  大約在一萬年前,金錢豹身上是沒有金錢的彩紋的。金錢豹身上只有棕色的外表。金錢豹每天都怪美麗女神忘記了它,沒有把它打拌得漂亮些。美麗女神聽到了金錢豹的埋怨,有些慚愧了。

  美麗女神來到金錢豹面前。對金錢豹說:“金錢豹,如果你想要得到美麗的外表就得靠你自己努力,你只有幫助別人,你每做一件好事,離成功就近一步。當你做完一百件好事後,你就成功了。那時再來找,你就可以得到想要的外表了。”說完美麗女神便揮着她的裙擺,飄然而去。

  金錢豹聽了這話,別提多高興了。它哼着小調回到家裡,決定從第二天開始做好事。

  第二天,金錢豹帶上一塊麵包,一瓶可口的葡萄酒上路了。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金錢豹坐在樹下,正想喝口葡萄酒,忽然聽見遠處傳來了一陣呻吟聲。金錢豹走近一看,原來是山羊找不到水,快渴死了,金錢豹咽了咽口水,把葡萄酒給了山羊。山羊喝完了葡萄酒,臉色不再那麼蒼白了,顯得紅潤起來,它握住了金錢豹的手,深深地道了謝。

  在這段時間裡,金錢豹每天都要做好事,有時一天還做上好幾件呢。過了不久,金錢豹做完了一百零一件好事,它找到了美麗女神,對美麗女神說:“想要金錢的彩紋。”女神聽了笑了笑,用她的魔法棒在金錢豹的身上揮舞着。一會兒,金錢豹的身上便有了金錢的彩紋,而且正好一百個呢!不信,去數一數。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錢豹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金錢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