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手和腳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手和腳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手和腳的故事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手和腳本來是一對好兄弟,他們相處得挺和睦的,每天都互相配合,同心協力幫助主人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但是由於他們倆的功勞越來越大,因此引發了他們之間為了爭奪名利而大打出手。手就想:腳成天都在四處溜達,沒做一點好的表現給主人看,反而經常闖禍,這也太不應該了。手吞不下這些怨氣,便把所想的全都說了出來。腳聽了,火冒三丈,瞪起眼睛對手說;“你以為你好得過我多少嗎?如果沒有我,主人走不了,帶着你去打球,這些事情想都別想了。沒有,就是再靈活也沒有用的!”

  手聽了,咬牙切齒,邊躲着腳說:“如果沒有我,主人做運動、整理文件、上車等事都不能做了,腳這一點兒的功勞算什麼,連的一點都不如,還敢在這大呼小叫。”

  腳也繼續爭辯着。他們倆爭執了很久,事情也得不到解決,最後他們倆決定使用比賽的方法決定誰勝誰負。

  不久,他們的主人便決定參加一場隆重的接力跑。手和腳都認為這一次一定要好好地展示自己的才華,讓對方在眾目睽睽之下獻醜。在比賽上,腳拚命地向前沖,認為這一場比賽一定能夠十拿九穩了。結果不出所料,跑到了第一位,但接棒的時候,因為手對腳妒忌,所以死活不肯抓住棒子,因此使得一次非常好的機會跑掉了。最後,心臟嚴肅地對手和腳說:“你們倆本是一對友好的兄弟,不應該了這一些小事而吵架,們應該同心協力,做好自己的責任。”他倆聽了之後,想了一會兒,便馬上向對方認錯便道歉。

  在複賽中,手和腳都同心協力,各自使出了自己全身的九牛二虎之力,在完美的合作中,便都挽回了主人的面子,在比賽中一路領先,最終獲得了一次又一次得勝利。

  他倆又像從前那樣和好如初,攜手並肩為主人力排困難,辛勤工作,為主人創造了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手和腳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手和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