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標籤:王虹同學的回信作文 單元作文 給王虹的回信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王虹同學:你好!

  你的來信我已經看到,知道了你因為父母的阻攔而沒有參加上同學的生日party,為此你很是苦惱。你此時此刻的心情,知心姐姐能夠體會得到,下面我就來談談我的一點想法,希望你能從苦惱的心境中解脫出來,變得快樂。

  其實你所遇到的事情不僅僅是你一個人,有很多同學都向我來過信,訴說他們心中的苦惱。我們不妨先把這種苦惱放在一邊,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爸爸媽媽之所以不讓你去,一是因為時間太晚,你的安全成了他們心中的牽挂;二是舉行生日party,怕你們當中摻雜着他們心中所謂的“差生”,會給你帶來不良方面的影響;三是怕你們從中沾染不良的社會風氣,從小就開始禮尚往來。從以上三方面原因來講,你的爸爸媽媽是非常愛你的。

  至於你後來遭到某些同學們的冷漠,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最好以一種非常平和的態度去面對他們。那些找你過生日的好朋友,你應該找他們去談一談,委婉的說說你沒去的原因。同時能不能把你的苦惱和想法說給你的班主任老師,看她(他)怎麼看這件事情。可以讓老師為這一主題內容召開一次班會,討論如何給同學過生日更有意義。我想班會一定會開得很成功,到那時,你的這種苦惱一定會煙消雲散的。

  好吧,就說到這裡。最後祝王虹同學學習進步,愉快生活每一天!

  知心姐姐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給王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