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歡歡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歡歡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歡歡的故事 標籤:單元作文 歡歡的故事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森林裡有一隻小鹿叫歡歡,他可是一隻聰明、活潑、又頑皮的小鹿。他天天在森林裡自由自在的玩耍。

  有一天,歡歡唱着優美的歌曲,歡快地在森林中跑步。他可是在為三天後森林學校舉辦的運動會做準備。他報了四千米長跑比賽,賽程相當驚人,先圍着會場跑二圈,出會場,從陽光森林事先準備好的跑道進入難度關卡,難度關卡路程並不遠,可是布置了相當多的路障,一不小心,掉進陷阱里或中了機關都要被取消比賽資格,難度關卡過後就是一個“U”形馬蹄彎,最後進入一條直線沖剌跑道,跑完這條跑道,比賽就結束了。歡歡這次的第一是志在必得,因為他已經訓練了二個月,不光有驚人的速度,體力也是超群的,難度關卡他也有了把握贏,他訓練了跳躍能力,什麼木樁、陷阱,都沒什麼問題。

  三天後……

  運動會開始了,第一項就是四千米長跑。歡歡站在起跑線上,興奮異常,心跳也加快了。老虎一聲吼,表示比賽開始了。歡歡加足馬力,一開始就一鹿當先,他洋洋得意地向後看了看,看到小馬樂樂緊跟其後,不禁有些慌了,前面一個彎道,他竟忘了減速,一個忽神,踉蹌了幾步,險些摔了一跤。這時,樂樂追了過去。歡歡連忙穩住心神,不慌不忙地緊跟其後,心想:不能太大意,一味地向前沖,要按照賽前制訂的方案跑,要有節奏感,才能超過去。跑了一圈,第二圈開始時,歡歡開始加速,因為這一圈跑到一半就要進入陽光森林跑道。樂樂似乎看出了歡歡的心思,也開始加速了,兩人一前一後,有如兩枝離弦之箭。

  進入了陽光跑道,兩人誰也不讓誰,互相追趕,突然,歡歡抓住一個機會,放開四蹄,直奔而去。樂樂想堵住歡歡,已經來不及了,被歡歡超了過去,怔了一怔,卻已被歡歡拉開三米左右的距離,當下也加足馬力,追了上去。

  到了難度關卡,由於樂樂好勝心切,心神不定,好幾次都險些掉進陷阱,最終被歡歡拉開了十幾米的距離。歡歡出了難度關卡,全速前進,一千五百米的直線跑道,一會兒就跑完了,奪得第一。

  當大象給歡歡頒發金獎盃時,觀眾的掌聲如雷嗚般響起,歡呼聲喊得震天價響。歡歡站在領將台上,手捧金杯,感動得熱淚盈眶,深深地被他的辛勤所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歡歡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歡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