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鉛筆、橡皮、轉筆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鉛筆、橡皮、轉筆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鉛筆、橡皮、轉筆刀 標籤:單元作文 轉筆刀作文 四年級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重慶市渝中區重慶市中四路小學四年級三班楊雲浩文具店陳列着一些美麗的文具,裡面居住着三個特別好的朋友——鉛筆、橡皮、轉筆刀。它們整天盼望着未來的小主人把它們買下后發揮他們的本領。一天,小主人小浩發現了它們,就把它們買回了家。

  不知不覺,幾個月過去了,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三個好朋友又相聚了,不知怎麼一回事,大家都差點認不到了。於是,都相互訴起苦來。

  鉛筆哥哥開了頭,傷心地說:“你們看我這副模樣,頭上那頂小帽子不僅成了黑團團還破爛不堪。小浩不高興的時候,把我當出氣筒,扯爛了我的帽子傷了我的頭皮,頭也被弄疼了。我去找醫生,連醫生都同情地說:‘你這個傷太重了,沒法治!’”

  “我更糟糕呢!我衣服上原本有一個兔子都被他用鋼筆塗塗畫畫,這還是小事,有時,他用小刀把我弄得傷痕纍纍。”橡皮痛哭着說。

  轉筆刀妹妹說:“小浩成天把我到處亂丟,而且削鉛筆時還使勁轉我,肚子里的垃圾不給我清除,裡面有很多細菌,弄得我銹痕斑斑。”

  小浩在床上聽見它們的訴說。感到羞愧。把它們整理乾淨,擺放整齊。從此再也不虐待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鉛筆、橡皮、轉筆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鉛筆、橡皮、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