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狐狸和猴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狐狸和猴子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狐狸和猴子的故事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狐狸和山羊作文

  森林中有一條又寬又深,水流湍急的大河,河的中央有一個土墩。土墩上有一棵矮矮的桃樹,桃樹上結着又大又紅的桃子。

  猴子和狐狸看到這香噴噴的桃子饞的直流口水。他們都想吃這桃子,於是便一起商量着如何可以吃到桃子。

  這個時候,從河裡漂來了一棵大樹。狐狸說:“我們可以用這棵大樹做一個獨木橋啊!”猴子也認可他的說法。

  於是,狐狸抓住猴子的長尾巴,猴子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大樹拉上來。“把大樹拉上來了接下來怎麼辦呢?”猴子問狐狸。狐狸說:“我們拿把鋸,做個獨木橋。”於是猴子從家中拿出鋸來,開始做獨木橋……3個小時過去了,猴子做好了獨木橋,並把它搭在河上。可是獨木橋太窄了,只能容一個人過去。“我先過去吧”狐狸說。猴子同意了。

  由於狐狸想獨自吃掉這一樹的桃子。在過去以後立刻便把獨木橋推到了河裡。他對猴子說:“只有擁有智慧的人才能吃到這桃子,你還是回去吧!”猴子笑了笑說:“你雖然吃到了桃子,但你永遠回不來了,你就在這裡等死吧!”狐狸懇求道:“猴子大哥,求求你救救我吧!我一定改過自新,不再吃獨食了。”

  猴子哪裡會再相信他的話。於是二話沒說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狐狸和猴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狐狸和猴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