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家花園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家花園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家花園的秋天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公園的秋天作文 校園的秋天作文

  一個星期六上午,我到花園去玩。一陣風吹過,好爽呀!我才知道,秋天來了!

  我圍着花園邊轉了一圈,門邊的一棵高大的綠榕樹悄悄地成了一頂撐開的金黃色大傘。風兒吹過,葉子就像金黃色的蝴蝶,在秋風中自由自在地飛舞着,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榕樹身旁的小草沒有了以前那麼綠,那麼密了。在秋姑娘的撫摸下,它們披上了一層黃色的外衣。一些紅的、白的、紫的小花兒從小草叢中探出頭來,為黃色的地氈增添了一些絢爛的色彩。

  花園四周被一條小河靜靜地圍着。我走過小橋,來到橋中心。啊,一陣秋風吹過,樹葉飄浮落在小河裡,好像小螞蟻的船隊開來運糧食呢!草叢中間的花草一邊黃一邊綠,從橋上面看下來,就變成了一個半邊黃半邊綠的小圓盤了。花瓣也紛紛落下,給大地加了斑紋似的。大地變得更美了。

  我走到後園,那裡小樹開始落葉了。那幾棵樹已經結了小小的果子。果子圓圓的,像一個小小綠絨球。果子落在了地上,落得後花園滿地都是。再往前走,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滑梯了,雖然地面上多了些落葉,也鋪了層紅的,紫的,粉紅的,白的、黃的等的各色花瓣,但小朋友們玩耍的熱情一點兒也沒減退。他們笑啊,唱啊,為秋日增添了更多的歡樂。

  啊,秋天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在小花園裡,我真正感受到了秋天的美景了!我愛秋日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家花園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家花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