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文心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文心廣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文心廣場 標籤:單元作文 中心廣場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家鄉的文心廣場是個美麗的廣場。

  進了文心廣場的大門,走過一段小路,就來到最有名氣的象形文字“旦”面

  前。這座雕像上面的太陽、月亮是金屬做成的,下面的山是用大理石雕刻出來的。底座也是大理石的,底座四周刻着許多古老的文字,有些像花瓶,有的像斧頭,比我們現在的文字複雜多了。順着台階上去,就可以摸到大理石上凹下去的字,字上噴了白漆,看起來十分醒目。雕像四周滿是紅的、黃的花,綠的、紫的葉。

  離開雕塑“旦”字,沿着兩旁長滿小樹的路向前走,就是一個籃球場和一個羽毛球場,前方不遠處就是各種健身器材,有爬梯、鞦韆、梅花樁、單杠、俯卧撐台、仰卧起坐床等,經常會有人來玩。

  再朝前走就是一片竹林,竹林里有間小屋子,竹林旁邊有一個被石磚圍起來的淺沙地,那就是老年人的門球場。

  廣場的東側有條河,叫護城河。河水綠得像一塊碧玉。稍有一陣風吹來,河水就漾起波紋,好看得很。河兩岸栽滿了垂柳,柳枝隨風搖擺。河上有一座石拱橋,橋兩旁刻滿了花紋。橋上有幾十個台階,上下很方便,走到橋最高處時,就可以看到馬路上來回穿梭的車輛。

  文心廣場的美景太多了,希望你能親自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文心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文心廣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