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大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大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大樹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樹,一年四季,從出生到死去都為人們默默地無私地奉獻着。可人們卻沒有學會去做一些感謝它們的事,卻認為它們的服務是理所應當的。

  春天,樹上開滿了花兒,濃郁的花香瀰漫著整個世界,我們彷彿沉醉在花的海洋。夏天,那蔥鬱的綠色好似一陣陣涼風,吹散了我們心頭的燥熱,還可以讓我們在一頂頂的“綠色大傘”下乘涼,看着太陽一寸寸地落下,數着星星一顆顆地閃現……秋天,它又結出了又大又美味的果實……

  一年四季,大樹一刻也停不下來,每天吸入人們不需要的二氧化碳,吐出我們必需的氧氣。清新空氣,美化環境,真是綠色環保衛士。等到它活到一定的年歲,它還會把自己的身軀奉獻給人們,讓我們蓋房子;把根部給藝術家,雕刻出精美的根雕作品。

  樹是偉大的。這個社會就是因為有了像大樹這樣的人和物,才會變得如此美好。我們應該珍惜大樹那無私奉獻的品質,像大樹那樣生活、學習,珍惜生命,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有意義。以後,以自己優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大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