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之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之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之愛 標籤:單元作文 生命之愛作文 四年級作文 生命之水作文

  太陽橫過西方的海面時,對着東方,留下它最後的敬禮。思想掠過我的心上,如一群野鴨飛過天空,我聽見它們鼓翼之聲了。

  疲憊了一天的身體此刻得到了片刻的安寧,心靈也因文字而淡淡平靜下去,正如黃昏在寂靜的林中。

  白天在操場上揮汗如雨的我們,黑暗中卻依舊保持着清醒,這是人類靈魂最後的堅守。清晨的天空明凈而清澈,雲朵也因吸收了夜間的露水而愈加勞累,平時散漫的我們此時每一根神經都如同上了弦的發條似的,教官耐心地反覆講解演練,不顧自己已經汗流浹背;輔導員老師為我們打氣加油,鼓舞士氣,大家士氣高漲,同學們的熱情勤奮,一切都是那樣充滿活力與激情。

  我感謝上帝,讓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你們,給了我更多生命之愛。曾經看到過泰戈爾的一句話:“當我們熱愛這個世界時便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的,在這條寫意着淡抹濃妝息相宜的生活中,我們惟有珍家生命,讓每一天的生活平實、飽滿,完成所有的事情,並且在最後能夠告惜自己:我曾經燦爛地開過,並且不後悔。這樣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之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生命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