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通協管員,你真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協管員,你真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交通協管員,你真棒 

我每天上學都會碰到穿着綠衣服,戴着綠帽子的交通協管員,他為了維持交通秩序,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他們都堅持每天站在馬路的一旁,手舉一面小旗,胸前掛着一個哨子,不厭其煩地維持着交通。 

有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看見一個二十來歲的青年亂闖紅綠燈,交通協管員把他攔下了,語重心長地說道:“年輕人,你知不知道亂闖紅綠燈是違反交通規則的?有可能還會引起交通事故,請不要再亂闖紅綠燈了。”“他媽的,你這老頭是不是吃飽了飯沒事幹?少管閑事!闖紅燈又怎麼了?你管得着嗎……”那年輕人滿臉凶神惡煞,還粗話連篇,叫人聽了就會一肚子火往上冒,可那交通協管員看不出他有一丁點兒的生氣,反而又來教育他,他從袋裡掏出一張照片,對他說:“你看見了嗎?這就是去年一個和你差不多年齡的人因為亂闖紅燈,導致被一輛卡車壓死的照片,現在他們家庭不堪重負,你也想像他們這樣?”年輕人聽了,遲疑了一下,頓時他的臉漲得像一直熟透了的紅蘋果,他低下了頭,向交通協管員道歉道:“對不起,我不知道竟然闖紅燈會產生這麼大的後果,真是對不起。”交通協管員笑着擺了擺手,說道:“沒事。知錯就改還是好人。” 

見了這一幕,我真佩服交通協管員叔叔的耐心,交通協管員叔叔,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交通協管員,你真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協管員,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