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12日上午,是一個重大的日子,轟動整個世界的一則重大新聞?神州六號載人飛船登天成功,這是一個多麼讓人值得慶祝的日子呀!這可是中國第二次載人飛船的發射成功呀!

  那天上午的直播,我沒有觀看。但我卻沒有錯過當天晚上7:00鐘的新聞聯播。通過新聞與報紙的介紹,我知道了繼神州五號英雄楊利偉后,這次的神州六號,又誕生了兩位偉大的英雄,他們就是費俊龍和聶海勝,他們都是中國航天的優秀宇航員。這次神州六號載人宇宙飛船是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太空的。這次的神州六號載人宇宙飛船,和上次的神州五號載人宇宙飛船相比較,提高了可靠性和安全性。經過航天的一次次篩選,進過一次次艱難的考核,在上萬名宇航員中,只有費俊龍和聶海勝兩位宇航員經歷了千辛萬苦,才能夠脫穎而出,成為兩位駕駛神州六號的宇航員,擔任那光榮而又神聖的多天飛行任務。通過報紙我還了解到了,這次的宇航員還肩負了三大艱巨的重任:

  一、繼續突破載人航天的基本技術

  二、繼續進行科學空間試驗

  三、繼續考核和完善工程各系統的性能

  在神州六號載人飛船降落時,人們都繃緊了心,聽到“成功”兩個字時,中國人名早已熱淚盈眶了。

  這次,神州六號沒辜負中國人名的期望,帶着中國人名的心愿成功歸來。他們是中國人的驕傲,不愧是了不起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