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真了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真了不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進了!進了!”客廳里又傳出了爸爸的歡呼聲。我的爸爸是一個超級“高爾夫”迷,電視那時正在熱播“滙豐”杯總決賽呢,爸爸這下可算是大飽眼福了,對爸爸來說能看一場精彩的高爾夫比賽,那是比過年還要開心的一件事呢,誇張一點說吧:高爾夫運動簡直就是他的“生命”。 

  爸爸只要有時間,一星期裡面,高爾夫練習場總會去上好幾次,下場至少一次,如果爸爸有時由於工作太忙,一星期沒能碰到球,他的心裡就會直痒痒。爸爸還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就是想把我培養成一名世界級的“高爾夫”頂尖高手,可是我對高爾夫運動一點興趣也沒有,爸爸卻不放棄,於是我就成爸爸的“球童”,用爸爸的話來說:就是興趣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這不,爸爸又叫上我跟他一起去練球了,目前我的任務就是觀看,幫爸爸看他擊出球的近、遠、直、准。“砰!”的一聲,爸爸又打出了一個好球,只見他伸出兩根手指,得意的說:“好球”,說完,又繼續專心致志的練了起來,只見爸爸,他雙腿分開,雙膝微微地蹲下了一點,身體稍稍往前傾斜,雙手標準的握住球杆,左手伸得筆直,漂亮的將球杆揚了起來,準確的將球擊出,“嗖”的一聲,球飛出了好遠。這並不奇怪,以爸爸現在的技術,打出的球都是又好又准,因為有爸爸獲得的大量的獎盃、獎品為證。最豐厚的一次獎勵就是讓我們全家在黃山高爾夫球場酒店的總統套房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那裡見證了爸爸高爾夫的實力,也見證了爸爸的運氣,記得那件事發生在美麗的黃山……. 

  爸爸那天打球的感覺特別好,在他打第6個球洞時,只見爸爸擺出了擊球的標準式,用足了勁,一次漂亮的擊球,只見球穩穩的飛了出去,爸爸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那隻幸運的球直接飛進了球洞……爸爸感覺像是在做夢,直到球友及球童的歡呼聲、恭喜聲,才讓爸爸明白自己沒有做夢,立即像個小孩子一樣高興得跳了起來,“我一桿進洞了!Go, go, go, Ale, ale, ale ”……就這樣我們全家住進了總統套房。 

  看見了嗎?這就是我那高爾夫高手-------我的“運動老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真了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