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我最近讀了一本外國名著《魯賓遜漂流記》,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英國小夥子魯濱遜在一次大海航行中遇到了大風浪,除了魯濱遜,其他船員們以及乘客都葬身海底,魯濱遜被海浪衝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島上,但是他沒有喪失生存的信心,從此便開始了他的島上生涯。

  讀到這裡,我心中無比羞愧,因為我們小孩子都是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就連我們農村也是。孩子從小被父母溺愛,喪失了獨自生存的本領,一旦離開家,便一無是處,不知如何生存,造成了許多的孩子沒有在社會立足,沒有生活來源。

  我們應當學習魯濱遜的生存信心,學習魯濱遜的的生存的樂觀心態,更重要的是要學習他那在自然的生存訣竅!

  讓我們呼籲那些溺愛孩子的父母吧!不要再你愛你們的孩子了,否則,就會害了你們的孩子!

  魯濱遜,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使我們進步,讓我們成長。我,一定要成為一個能與自然抗爭的人!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