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魯賓遜漂流記》這本書講述了英國青年魯賓遜由於乘坐的貨船在海上遇難,孤身一人流落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開始為生存而奮鬥:做木筏,造房子,養牲畜,種糧食等等。魯賓遜辛勤的勞動換來了令人欣慰的回報,最後變得有船用,有麵包吃,有陶器用這些不是費了很多力氣,克服了種種困難才得來的。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只有堅持才能勝利,只有實幹才能讓我們擺脫困境,實幹比信念更重要。人不是一生都是幸運的,不是一生都完美,不是一生都幸運,但上天對我們每一個人是一樣的公平。只要我們善於觀察發現,敢於拼搏,勇於創造,哪怕只有一線希望也要爭取,決不能放棄,要在逆境中學會克服困難,奮勇向前!

  四年級:花海2013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