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蝸牛發明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蝸牛發明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麻醉過,但又被昆蟲家法布爾救了,他就給我洗了個澡,我就從麻醉中慢慢的醒了過來, 

看來,他的試驗成功了,還把我放到了他的園子里,啊!這裡有好多同類,我有朋友了! 

  我還發現有一種螢火蟲怕的一種植物,我突然想到用它來當我們的防守工具了.晚上,當螢火蟲來到園子里時, 我調動同類向螢火蟲怕的植物上爬去,那樣就不怕螢火蟲了,可是有一些動作慢的還是被吃了......我傷心極了. 

  有一天晚上,有一場大風把我們當盾牌的植物吹斷了,流出的汁發出強烈的氣味,我進入了深思,想:這種氣味應該是螢火蟲怕的,為什麼我們不把它的汁抹在身上呢?我號召我的兄弟姐妹們那樣做了,結果到了晚上,螢火蟲因怕那種氣味,無奈的飛走了,同伴為我歡呼起來,為我喝彩.忽然,狂風大做,烏雲翻滾,都說,夏天的臉,小孩的臉,說變就變,豆大的雨點砸在我們身上,那氣味轉眼消失的無影無蹤.轉眼間,雨過天晴,螢火蟲又捲土重來,眼看我的夥伴們成了敵人的宵夜,我痛心疾首. 

  我對着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植物發獃,要是我們的身體能發出這種氣味多好呀!咦!為什麼我不能吃掉它的葉片試一試呢?哇!太難吃了.於是我想了個點子採摘了一些葉片回去試驗,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我終於成功了.我的同類吃了我發明的這種甜點,既補充了體力,又能發出那種特殊氣味,使我們的天敵螢火蟲遠離我們,我們在也不怕它們了.還有一點我沒想到,就是因為我們長吃這種植物后能分泌一種汁液,只要將這種汁液塗抹在身上,就會變成保護膜,保護我們的身體不被侵害.這個好消息像長了翅膀一樣,很快我們整個家族都知道了,並世代相傳,使我們家族不斷壯大,不信,你掀開一枚葉片,準保有我的子孫.

您正在瀏覽: 我是蝸牛發明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蝸牛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