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請不要再誤會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不要再誤會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請不要再誤會我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曾經誤會了我到現在,其實我根本沒做那件事,讓我為您說說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吧。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星期六,上午,我在做作業,這時,您叫我到陽台上來,指着一個有泥的盒子,問:“你說說,這是怎麼回事?” 

  “什麼這麼回事?”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聽到這話,您頓時從原先的陽光明媚變化到了狂風大雨,兇巴巴地說:“你別假裝不知道,這不是你玩火燒出來的是什麼?”聽了這話,我明白了真相,於是我解釋說“真的不是玩火弄出來的,是……”我剛要說明原因,您卻打斷了我的話,雙手叉腰,教訓我說玩火是不對的,玩火會造成什麼危險,還給我舉了幾個實例,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說啊。 

  終於,您教訓庫里的彈藥用完了,問:“你明白了嗎??”我終於有了證明自己清白的機會,大聲說:這上面的是泥巴!不是燒焦的!!”您將信將疑地伸手摸了摸上面的泥巴,不知道您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威嚴,還是真的誤會了,說:“說,這不是泥巴!”我見您信我,只得好漢不吃眼前虧,違心地說:“哦,就當它是火燒出來的,我承認了,還不行嘛。”您立刻就笑呵呵地說:“承認就好,承認就好,以後別這樣了。”“哦”我不情願地回答,我口“認”心不“認”,嘴上說承認了,心裡卻在叫叫苦連天:“唉,您怎麼就不相信我呢?” 

  一年過去了,歲月的橡皮可能已經擦去了您對這事的回憶,可我卻牢牢地記在心裡,爸爸,請您不要在誤會我了,希望您以後能耐心傾聽,承認錯誤。 

  祝您 

  工作順利 

  兒子 

  09年3月5號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不要再誤會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不要再誤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