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查報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這個節目得知,喝飲料對人體的傷害非常大。我們小組的四個人,都喜歡喝飲料,覺得白開水太淡了。現在我們都在更換牙齒,那麼我們就在想:多喝飲料到底對牙齒又沒有壞處,如果有,是什麼壞處。對此,我對多少同學喜歡喝飲料進行了調查,在班級中有那麼多同學喜歡喝飲料。但是,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知道喝飲料的壞處嗎?如果知道,我相信你們就不再會那麼喜歡喝飲料啦。

  通過上網查看,我們知道了喝飲料對小學生的壞處。1。喝可樂多會牙齒受到腐蝕兒童飲飲料有害處。飲料中含有咖啡因,1瓶340克的飲料含有咖啡因50~80毫克。有人做過試驗,成年人一次口服咖啡因1克以上,可以引起中樞神經系統興奮,呼吸加快、心動過速、失眠、眼花、耳鳴。即使1次服用1克以下,由於胃黏膜受到刺激,也會出現噁心、嘔吐、眩暈、心悸、心前區疼痛等中毒癥狀。

  後來,我們又通過了通過電視的新聞聯播了解小學生喝可樂,現在是什麼樣子。會呼吸加快、心動過速、失眠、眼花、耳鳴。會出現噁心、嘔吐、眩暈、心悸、心前區疼痛等中毒癥狀。一項研究顯示,汽水會加速骨質流失,尤其愛喝可樂的少女,骨折的幾率是不喝汽水者的5倍!

  正是青春期的我們,應該少喝飲料,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身體是排第一位的。儘管白開水一點味道都沒有,但是有利於身體的健康呢。這只是我們小組希望大家做的,至於大家做還是不做,就不管我們的事了。

  男生

  16人

  全部男生

  女生

  15人

  佔全部女生的四分之三

  組員:何浩寧、周璐、李佳穎、王妤暉。

 五年級:周璐

您正在瀏覽: 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