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沒有輻射的電腦,這種電腦可以讓人的眼睛不近視,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怕孩子玩電腦造成眼睛近視。

  假如我是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會自動調節溫度的重金屬,而且不會因為高溫而變形,在炎熱的夏日裡,孩子們在玩遊戲設備時就不怕會被這滾燙的金屬燙到,減少危險。

  假如我是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使用光來發電的車,它可以白天用太陽光行駛,晚上用月光行駛,這樣不僅可以減少地球資源的消耗,而且可以日夜不聽的走而不消耗資源,它地下還有個發動機,車子邊走邊發電,還可以節約電力,真是一舉三得啊!

  如果我想成為名發明家,這還是需要我的努力、刻苦學習啊!這樣才可以為我的未來生活和我的夢想打好基礎,讓夢想變成現實!

  上海閔行區古美學習四年級:鄭照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