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樹死因調查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死因調查報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小區的十五幢和十六幢中間,以前是一片水泥土,沒有花草樹木.去年春天,園林工人們在水泥土上種樹,還放了幾把木椅.是人們休息的好地方. 

 可是到了夏天,我發現了有許多樹死亡.我覺得很奇怪,怎麼去年剛種的小樹,這麼快就死了於?是,我對這個問題進行調查. 

  調查 

 我用長尺子測量了樹間的距離和種樹帶的長度,而且還畫了圖,拍了照. 

 大約在九十米的花園裡,每十米種一棵榕樹.其中只有三棵較高的樹成活,其他都死光了. 

  分析 

  1.這些樹是比較容易生長的.今年的氣候暖和,因此按一般的情況應該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樹能成活,而實際卻沒有. 

  2.我從調查中發現,小樹大多靠近木椅,過道.雖然這些方便了我們,但也有許多問題,比如環境衛生差~~~~ 

  結論 

  小樹非正常死因的主要原因有: 

  1.人們在高樓上,不注意衛生,把吃剩的東西雜物往下扔,使小樹無法接受而導致死亡. 

  2.人們把重物靠在樹上,使小樹過早撐中而死亡. 

  大量的事實告訴我,小樹的死因大都是人為因,由於死樹過多,園林工人們每年又得??加投資去補種,這有是一筆浪費. 

  建儀 

  園林管理應引大家保護花草樹木,並與每個住戶訂立“保護綠化成果和同書”制定一些具體措施,做到護樹有獎,毀樹必罰.

您正在瀏覽: 小樹死因調查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死因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