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門口車輛亂停調查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門口車輛亂停調查報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叭叭……”小汽車的喇叭聲叫個不停。我們學校門口的車可真多啊,許多家長在馬路上停下車來接孩子。為什麼那麼多小汽車呢?我進行了調查。

  調查

  我調查了一下,平均每年級有十個班,每個班大概有五十五位學生,那就有三千三百多位學生,如果兩個同學是一個家長來接的話,就有一千六百多輛汽車。而同學們大多都是16點多放學,最少有一千五百多輛汽車先來接回孩子,而只有一百多輛晚一些來接回孩子。家長為了想讓孩子快點回家,就停在靠近學校門口的地方。

  分析

  每天16點左右就有學生家長來等孩子們下課。有一些學生要打掃的又要家長在校門空等,把一些車位霸佔了,讓另外一些家長沒有合適的地方停,甚至停進校園。因此其他家長才會亂停車輛。

  結論

  家長亂停車的原因主要有:

  1、學校停車地方少,車又多。

  2、車輛沒有按方向停放,堵塞多。

  建議

  學校每個年級不要同時放學,讓一些低年級的小朋友先放學,這樣車輛才不會亂停。

您正在瀏覽: 校園門口車輛亂停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門口車輛亂停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