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存感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想想其實對於自己擁有的那一些自己是真心的心存感激吧,自己最感激的一件事情就是擁有自己身邊的這些特別溫暖的人,媽媽以及那些真心希望我好的那些朋友,雖然說那些朋友以及媽媽有的時候一些行為舉止也會讓我很不理解,有的時候也會讓略微敏感的我很受傷,但是更多的時候自己都會覺得真的特別幸運,遇見了他們才可以有今天這樣子溫暖的我,要不然我這種性格的人早就成為社會的危害了。

  自己這兩天去工作的時候,自己旁邊的那一個女生她是懷孕了的,但是她應該是在媽媽她自己媽媽這一邊生活,她的媽媽就像我的媽媽一樣,就像自己在學校她總是時不時的拿東西去給自己吃,那種無怨言的那一種表現也有在這一個人的媽媽身上體現着。他的媽媽就是一天會拿三次吃的東西給他真的是特別貼心的,可能也是因為懷孕期間的特殊對待吧。

  但是有這樣子的一個媽媽,畢竟女兒也已經是成年人,有着自己獨立的生活了,但是她還是照顧的如此無微不至,也是真的覺得有讓自己聯想到自己身邊,那些照顧自己照顧的無微不至的人,就心存感激遇見了他們。雖然說有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這一種性格的青春,其實也有,因為他們而形成了一些缺點,但是也很慶幸,幸好是有他們的存在,讓自己這些缺點不至於成為致命缺點。

  真的心存感激,雖然說這段時間有遇到很多的不順利的事情,也有在感情上經歷了一些挫折,讓自己有一些怨言讓自己懷疑自己,究竟應該是有着怎樣的命運,但是又會覺得其實能夠遇見已經是特別幸運的事情了,自己已經無比感激遇見的那些人,他們來到了形成了現在的我,他們對我現在的我已經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呃,我相對來說還是挺喜歡現在的我的,因為現在的我還是有接受着他人的恩惠,雖然說也有遇到一些小挫折,但是我想那是內力原因,我應該讓自己更加堅強,更加有能力的去應對那一些小挫折。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