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姑娘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姑娘的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們的校園裡迎來了入冬的第一場雪。我終於盼到南方的稀客??白雪。

  雪花紛紛揚揚如柳絮般輕輕飄揚。不一會兒,鵝毛大雪從無邊無際地天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是仙女撒下來的碎玉一般。松樹上真是“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象,一朵朵“棉桃”在松樹上盛開着。校園裡到處是一派銀裝素裹的景色。

  課間休息,同學們便跑到操場上與雪花玩耍,大家捧着一團團雪,盡情玩起了打雪仗。校園裡頓時沸騰啦!同學們歡喜若狂,三五成群地接雪花玩兒。校園裡響起同學們追逐嬉戲的笑聲。我站在欄杆情不自禁伸出舌頭嘗嘗雪的味道,一朵“淘氣”地小雪花來我“府上”做客。舌頭涼絲絲的,說它像糖,卻不甜,說它像鹽,卻不咸。我們正玩得高興,上課的鈴聲已經耐不住了,放開喉嚨盡情唱起來,把我們喚回了教室。隔窗望去,雪花似白蝶一般在天空中滿天飛舞。

  啊,隆冬的雪可真美!我想這是冬姑娘給我們帶來的最美麗而奇妙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雪姑娘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姑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