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吐痰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吐痰大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同桌,我就頭疼,要問為什麼,因為他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吐痰大王啊!怎麼,不信?那你就看看以下幾個小鏡頭吧。

  鏡頭一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這節是語文課,同學們正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突然,只聽“哈??”的一聲,吐痰大王開始了他的精彩表演。他悄悄轉過頭來“呸”地一聲吐了一口痰在我的坐位下面,接着又若無其事地繼續聽課。我當時很生氣,想:“哼!現在在上課,我先不管,等下課了再找你算帳。”可是,我越不管,他就越放肆,我實在忍無可忍了狠狠地踢了他一腳。

  鏡頭二

  終於下課了,坐在他前後左右的人都來找他算帳(當然也包括我),要問為什麼,那是因為他吐的痰已經把我們這些坐在他旁邊的人的座位給“污染”了。他也真可憐,他告訴我們,其實他也不想這樣,因為他感冒了。最後,我們商議決定讓他每天帶一個口袋,把口痰吐在口袋裡。但是我每天看到他吐在口袋裡也絕得不舒服。

  吐痰大王的名字嘛……為了他的面子我還是不告訴你。吐痰大王,你的感冒快點好起來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吐痰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吐痰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