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雪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雪姑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續寫《雪姑娘》

  馬文昊

  雪姑娘終於回來了,小屋子裡立刻洋溢着歡樂的氣氛,大家都高興地唱起了歌,尤其是伊萬與瑪露莎,他們幾乎高興地哭了。

  過了幾天正好是伊萬爸爸的生日,雪姑娘便帶着許多小夥伴去找最乾淨的雪,準備做最好吃的雪冰激凌蛋糕。她們采了一大缸乾淨的雪,做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蛋糕。

  伊萬爸爸準備在他生日的這天給雪姑娘一個驚喜,這天終於到了,他請來了一個特別有名的巫師,要求把雪姑娘變成人。

  晚上,小屋子裡擺滿了好吃的蛋糕,好喝的野葡萄酒還有精美的禮物,人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歡樂瀰漫在整個小屋之中。突然,蠟燭滅了,在這一剎那間,巫師把雪姑娘點化成了一名真正的女孩。從此,他們過者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雪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雪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