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品嘗了無數的酸甜苦辣,經歷了幾年的磨練,我最感謝的人是我媽媽,是她把我帶到這世上,是她教會了我堅持。

  記得一次藝術節繪畫比賽,要求主題“中國夢,少年夢”。回到家,我構思了很久,終於想到了一個方案,我趕忙跑道媽媽跟前對她說:“我想出來了!我的夢想就是讓北京重現藍天!”

  許多城市沒有霧霾,而北京卻被霧霾困擾,我打算把畫紙分開畫,一半畫有霧霾的城市,另一半畫沒有霧霾的城市。然後我就開始起稿,半個小時我才畫完。我看着努力了很久的畫,心中不禁有一些驕傲,可是好景不長,第二天我給老師,老師只說了一句話:“不行,回去重畫。”我十分傷心,回到家,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她說了一句讓我重新開始的話:“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中努力了,堅持了。”於是媽媽幫我構思了一下,她說可以畫一個環保的“北京到上海”和幾個環保的建築。於是我照辦了。

  然後,我又去給老師看,老師說:“行,可以!你回去再練練吧,比賽時間只有2小時,4K的大紙,不一定能畫完呢!”後來,我通過努力,在比賽中獲得了三等獎。

  我回家感謝媽媽,媽媽卻說:“記住,結果並不重要,貴在堅持。”

  父母是每個人的第一任老師,他們的教誨,將在我今後人生的道路上留下閃爍的光芒!

 四年級:zjt2004

您正在瀏覽: 在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