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森林王國里,天空萬里無雲,四季分明,到處充滿新鮮的空氣。大地上是枝繁葉茂的森林,花草樹木快樂地生長。動物們可開心了,小猴在樹陰下追逐嬉戲,調皮搗蛋,鳥兒在樹枝上悠然地搭窩築巢,時而歡歌一曲,時而振翅飛翔,真是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啊!

  而現在呢,清澈見底的小河不見了,到處都是魚兒們的屍體。動物們也都躲着這條小河這時着名的熊貓博士突然發現河岸頭有一個金屬管正排放着濃濃的污水,所以把這條美麗清澈的小河弄得狼狽不堪,真讓這些動物們懷念而又痛心呀!於是動物們決心齊心協力共同保護自己的家園,不讓破壞者再這樣破壞我們的家園。

  大家在猜想着又是誰在這裡“為非作歹地破壞我們的家園,全體動物國民們又紛紛行動起來,尋找這可惡的破壞者,破壞者在大家的氣憤中終於出現了,這就是他們可惡的——人類。這些人類在森林中大量砍伐樹木和亂扔垃圾,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嚴重損壞了生態平衡,使大量水土流失,而引起了可怕的自然災害之一—洪水,使這裡泛濫成災。

  動物王國的最高官員,為此向人類進行了一次拜訪活動,動物們要求人類約法三章,不能破壞環境,砍伐樹木,傷及動物。人類並不是不通情達理的,覺得這是應該的,便十分樂意的在條約上籤了字。並和動物們結成了好朋友,保護大家賴以生存的環境。

  從此,動物們又幸福的生活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不再有人來打繞它們的美夢。

 廣東揭陽榕城區尼瑪四年級:璀璨的凋零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