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句話“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相信這家喻戶曉的話,相信大家的耳朵都快聽出繭子來了吧,是啊,大家都可以把這句話給背下來了吧!我可不相信沒人不知道這句話,和這句話的含義。這點大家是不是無可否認?但是,更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大家都聽過這句話,懂得這句話的含義,甚至可以把這句話熟記在心,可是為什麼都不按照這句話的含義,這句話原本的意思去照做呢?反而,違背這句話的本意呢……

  是的,現在的人越來越不保護環境了,亂扔垃圾,使得小河不再清澈,污濁一片,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流,自由自在暢遊的魚兒們去哪裡了?貪婪自私的人類隨意砍伐樹木,毫無節制,一片片森林綠樹被砍倒了,又倖存多少?這是屬於我們的嗎?這是屬於偉大的地球媽媽的,我們使得大地母親沒有了棉襖,孤獨而又無助,這是我們想看到的結果嗎?我們怎麼能被金錢遮擋了雙眼,我們的後代呢?我們又將他們置身於何地?是的,我們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但是他們呢?就要在窮困潦倒,常常有沙塵暴,洪水,龍捲風這些等等未知的災難中度過他們不美滿的一生嗎?我們是不是太自私了?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我在這裡真心希望大家都能謹記並且照做吧!為的不是金錢,不是利益,不是權力,為的是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以後的一片湛藍的天空啊……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