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中握着一支七彩的筆,畫出碧空如洗;畫出綠草如茵;畫出百花爭艷;畫出萬木吐翠。我在繪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剛健之美——天山;雄渾之美——萬里長城;寧靜之美——鏡泊湖……還有很多很多呢!再比如說,中國最美的湖——青海湖;中國最美的峽谷——雅魯藏布大峽谷;中國最美的城區——廈門鼓浪嶼……看看吧!我們應該為生長在中國,做炎黃子孫而自豪,而高興!

  我希望,以後的中國,沒有霧霾,藍天如洗,空氣清新,花草的氣息,沁人心脾;我希望,中國的大地,所有的樹木枝葉茂盛,綠葉清晰、嫩綠,滿眼的綠意;我希望,黃河、長江,一切的江河湖泊,水波清澈見底,魚兒暢遊自在。

  我希望,中國所有的村莊、城市裡所有的孩子都得到關愛,所有的老人都得到照顧;我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彬彬有禮,熱情好客。

  我希望的一切都不會是夢,在未來,這些希望都會成真,你們也希望吧?

  夢是一種嚮往;夢是一種憧憬;夢是一種動力……有了夢,我們就有了動力,有了動力,我們就會努力,有了努力,夢就會成真!

  我堅信,我的中國夢,絕對不只是夢!

 四年級:979405155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