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變得好小好小,身邊的景物卻沒有變。

  “小虞!你起床啦!”媽媽說。

  “是的,我起來了,您看到我了嗎?”我說。

  “傻孩子!我怎麼會看不到你呢?”媽媽回答。

  我心想:奇怪了,我這麼小,媽媽也能看到我……算了!管它三七二十一,起床,上學才是現在的正事!

  我來到鏡子面前,準備梳頭。突然,鏡子里出現了一個金黃色捲髮的小姑娘,我目瞪口呆,“這是誰呀?”金色的捲髮,藍色的眼睛,小小的個子。我定睛一看“哎呀!這不就是我嘛!我怎麼變成了英國人了?”

  到了學校,更讓我目瞪口呆,學校的操場在教學樓的樓頂上,同學們的樣子更奇怪了,都像小矮人一樣,金黃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怎麼感覺我像身處在中國和英國的交叉口?

  來到教室,教室也變得很奇怪,黑板是白色的,粉筆是黑色的,桌椅是移動的,窗戶是遙控的……

  放學了,老師帶我們來到一家餐廳,“各位同學,今天我請客,就在這裡吃午飯。”老師說。突然,餐廳的吊燈掉下來了。

  “砰”我睜開了眼睛,原來是一個奇怪的夢。

 安徽合肥廬陽區阿奎利亞小學四(1)班四年級:吳虞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