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難言之隱,也就是——我的秘密。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吧,我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呢?我這個年僅十幾歲的小不點,又會有什麼令我糾結萬分,無法說出的秘密呢?就讓我來替你們解答吧!

  這件令我不得不說的秘密發生在,一個放學的午後,我歡呼雀躍地走回家,走在那條熟悉的小道上,我走着走着,竟然突然發現地上莫名其妙地出現了一張十元的紙幣,我感到很驚奇也很奇怪,似乎心情中還帶着那麼一點興奮。但還是趕緊地把它撿了起來,我想起了老師說過的拾金不昧,要從小就養起的好品德。於是,我猶豫不決,這時,我的腦海中冒出一個小人說道:“別交給老師了,也沒人知道,老師拿了還不是用嗎,她也找不到失主啊!這樣的話,你還不如自己用了呢,有誰會知道呢?”聽了它的話,我點點頭,想到:是啊,有誰會知道,老師拿到了不還是用嗎!

  於是,我就把這張十元錢佔為己有了。可是後來,我經常受到良心的譴責,我想不到那個失主該是多麼的着急啊!我怎麼能有這樣毒蛇般的思想呢?我一定不能再這樣了,我要養成拾金不昧的品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