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5月14日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我的英語老師,她是一個很幽默的人,她只比我們大十幾歲,但是她經常能跟我們打成一片,我們都很喜歡上她的課。

  有一次是她的生日,那天正好有一節英語課,她剛剛走進我們班,變很驚訝的叫了一聲,因為我們把一些禮物放在了講台上,黑板上寫滿了對她的生日祝福,我們全班同學大聲的對她說生日快樂。

  她非常的開心說我們是她教過的最好的學生,懂事可愛。放學的時候她竟然買了一個大蛋糕跟我們一起分享,這可把我們高興壞了。

  她在平時對我們都特別好,我們有什麼不懂得都會去請教她,她也非常耐心的跟我們解答,英語背課文也會教我們怎麼去背誦,短語還有單詞都是有訣竅的,她上課幽默,說話經常把我們逗笑,課下也會跟我們談天說地,考試沒有考好也不會罵我們,她會拉着我們跟我們講講題目並且鼓勵我們。

  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熱情負責,就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我也會好好學習,對得起她對我們的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