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是一個人,你就一定會有自己的秘密。你的心底一定有一個你不敢向對別人說的秘密吧,不敢說出,不敢傾訴,害怕大家知道了說出什麼,害怕大家知道了怪罪自己,因此怎麼都不敢說出,因為害怕了太多,不敢了太多。秘密肯定是人人都有的,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有不想讓大家知道的事情,這秘密無論是好還是壞,都會深深地埋藏在心底。

  今天,我就大方一回吧!我也有一個秘密呢!嘻嘻,你們好不好奇啊?肯定是好奇的吧,哈哈,就讓我來和你說說吧……

  記得剛剛跨入校園的大門時,媽媽怕我的學習不穩定,因為貪玩成績太差的緣故,剛進校園,就給我下了一條禁忌——不準玩電腦,看電視。知道了之後,我萬分難過!什麼啊,不准我看電視!我懷念着我有趣的唐老鴨和米老鼠,冥想着喜羊羊又一次用自己智慧打倒了灰太狼的場面,真是太有趣了,僅僅一想我就不亦樂乎。可是,媽媽卻給我下達了這個禁忌,我傷心的不得了。但是看電視的想法,我還是沒有放棄。一到爸爸媽媽出門,我就會偷偷地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完全把媽媽的話跑到了腦後,九霄雲外去了……

  講到這件事情,我就些不好意思。媽媽也是對我好啊,我不應該這樣子辜負媽媽對我的信任,對我的期望。

  媽媽,我錯了,這個秘密只會有一次了。我一定會改掉的!不再貪玩了,我最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