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偷玩電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玩電腦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2月 19日 星期六 晴

  星期六的下午,媽媽給我說她要出去辦點事,讓我自己在家寫作業,不許玩電腦,我說好的,說完媽媽就出去了。我也開始掏出作業寫了起來,寫了一會我就覺得一個人在家真是太無聊了,我就想要不玩一會電腦吧,反正媽媽不在她也不知道我玩了,等媽媽快要回來的時候再寫就是了。於是我就打開電腦玩起了我的“奧比島”,玩着玩着我就忘記了時間,直到開門聲響起,是媽媽回來了,嚇得我趕緊把電腦關了,拿起作業趕緊寫,慌亂中作業本都拿反了,我趕緊的整理好繼續寫作業,還好沒有被媽媽發現,要是被媽媽知道了又要挨罵了。以後可再也冒這個險了,說什麼也得寫完作業了再玩。

您正在瀏覽: 偷偷玩電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