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售票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售票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奇怪的題目,你們會難以置信的眼中帶着一絲不可思議吧!是啊,一個普普通通,平凡如此的售票員怎麼會讓我敬佩不已呢?售票員到處都是,又有什麼會值得敬佩嗎?我為什麼不敬佩鐵血戰魂的解放軍叔叔,為什麼不敬佩孕育純潔花兒的園老師,為什麼不敬佩他們呢?反而要敬佩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售票員?你們一定是百思不得其解吧!哈哈,你們還是不知道吧,那就讓我還來和你們說說吧……

  我家附近常常有不計其數的公交車開過。有一次,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做公交車準備去學校上學。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美若天仙的售票員,她也不是長得很漂亮而是她的嘴巴總是彎彎的,呈蜜桃色,常常會一笑而過,柔美地說:“現在×××站到了,要在×××戰下車的乘客請下車……”優美甜潤的聲音讓人不由自主地去聆聽,去感受,大家都跟着她說話的節奏去下車,不下車的便安靜地做好,像個乖學生一樣聽她說話。因為她甜美的笑容,柔美的聲音都深深地吸引了大家,這種樂觀的精神也感染了大家,大家都喜歡上了這個樂觀善解人意的售票員……

  怎麼樣?這樣一個樂觀陽光的售票員不值得我深深地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售票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售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