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是我的錯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我的錯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收不到她給我發的任何短消息,和任何電話,甚至是一個問候一個問好了,我不知道怎麼了……怎麼一切的變故都來的那麼快,一切美好的東西都離我那麼遠。我想十指緊扣牢牢抓住,可我最想要的東西,最珍惜的東西,卻總是不管我怎麼牢牢地抓緊,它都會從我的指縫間溜走,留給我的卻總是遺憾和不甘,我該怎麼做,我該做什麼,我做錯了什麼我都不知道,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過着無憂無慮地生活,卻沒有值得依靠、依賴和信任的人。唯一可以相信,依靠的人只有自己,我活在自己孤獨而又狹小的世界里,自己最想要的,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總會離我一點一點的遠去,像一場不真實的夢,圍繞在我的身邊,一場又一場的噩夢令人厭煩……

  朋友,對我來說很遙遠的一個詞彙,我該怎麼面對。該怎麼去做,我不懂。於是,本來關係很好的朋友也會一點一點的遠離我,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就是沒有能用自己的心去感受我的心,沒有人能真正地懂我,這才是人世間真正的迷茫,真正的無措,令人厭煩的無措。因為,這樣顯得我像個傻瓜,不知道怎麼去面對這個奇妙的世界,甚至沒有朋友,沒有可以依靠的,只是活在自己的孤獨世界里,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堅強,一個人落淚,一個人在孤寂的夜裡舔自己的傷口……

  是我的錯嗎?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更不知道怎麼去做……

您正在瀏覽: 是我的錯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我的錯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