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畫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畫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滿山遍野的大樹,無比清澈的小溪。旁邊開着許多不知名的小花,百靈鳥在這裡歌唱,美麗的蝴蝶在這裡遨遊……

  我,一隻畫眉鳥。睜開朦朧的雙眼,降生在了這個人間天堂。

  漸漸的,我長大了。快樂的在林間穿俊,玩耍。餓了,抓些小蟲;渴了,飲些澗泉。整天與百靈鳥為親,麻雀為伴,燕子為友。夜宿樹冠之上,朝游各樹之間。倒也快活!

  可是有一天,這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工人拿着斧子,砍倒了我們賴認生存的家——大樹;獵人提着**,打到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朋友,各種寫類及的動物。

  那夜,我們倖存者開始遷移。再見了;親愛的大樹。

  不久,我們在一座深山老林里定居了,和以前一樣,過上了快樂的生活。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沒持續多久,悲劇再一次上演。這一次,人類變本加歷。屠殺的動物小鳥不計其數。

  當然,我也不能辛免於難。砰的一聲槍響,我應聲倒下。

  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望了望屬於我的最後一縷陽光;我望了望森林裡那凄涼的景象;再也聽不到百靈姐姐悅耳的聲音,再也看不到蝴蝶弟弟的身影。我無奈的搖了搖頭,也許,明天的我將是人類餐桌上一盤美味的佳肴。生命的代價,美味的菜肴。這,也許就是人類的真理吧。

  我的眼淚,在那一剎間流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畫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畫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