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老師的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的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是四年級帶上我們的。

  四年級開學的第一天,走進我們的新教室,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只是又多添了一張慈祥而時而微笑的臉,她是誰呢?原來她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王老師。

  煩人的是,第一節課就是語文,語文從一年級就是我的弱項,再加上這又是星期一,我還沒睡醒,只好硬着頭皮上了。老師走上講台,用簡潔的語言做了自我介紹。因為是新老師,她還不知道我們的名字。於是她讓我們以開火車的形式讓我們一一介紹,並說說自己的名字所包含的意思。本來我就不善於表達,我只看運氣,輪到我的時候會不會下課,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也不下課,轉眼間還有四個同學就輪到我了,黃豆般大小汗珠從我頭上掉下。這時,我心裡像揣這隻兔子比坐過山車跳的還快。這時教室里靜的扔一根針,就連針掉地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輪到我了,我的大腦卻一片空白,只有三個字“怎麼辦?”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我早已做好準備被罵一頓。可她卻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的對我說:“怎麼了?語言表達能力不強嗎?以後多舉手多發言就行了。”我點了點頭。

  漸漸地,我對語文慢慢感興趣,成績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上課回答問題的次數漸漸地多了起來,而且有條有理,老師臉上經常會為我露出笑容。期中我以99。5的高分名列前茅。因為期中考試的成功,讓我有了虛榮心,也使我把學習看為一件簡單的事,不在那麼認真、投入,只是聽個大概。而虛榮心讓我的期末成績一下下降了6。5分,之考了93分。王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對我說:“怎麼了?是不是驕傲了?要牢記: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相信自己,自己可以做到的。”在老師的微笑中,我走出了辦公室。

  王老師的笑,想寒冬里的一縷陽光,溫暖了我;像黑暗裡的蠟燭照亮了我。王老師的笑和她所說的話,是我終生受益。王老師的笑陪我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這是我永遠抹不去的一段美好記憶。

  五年級:趙亞傑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的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