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跳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跳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繁忙的生活中,我也有自己的一片天地。那就是——跳繩。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班裡的女同學從書包里拿出繩子,爭先恐後地擠出教室,三五成群地在一起比賽跳繩。我和好友在一起,決定一分高下。

  只見兩位同學攥緊繩子的頭兒,一排的女生排在一個同學的後面,等待着。

  比賽開始了。第一位選手搖搖擺擺地出場了。它一下旋轉,一下單腳跳,花樣真多啊!“20,21,22,23,24……”第一位選手依然跳着。突然,意外發生了,這位選手好像突然呆住了,只跳了35個就不行了,她只得下場。第二位選手——我,得意洋洋地出場哩!看我的“超級力量”!“22,23,24,25……”我跳了30個就氣喘吁吁,腿也越來越重,跳也跳不動了。過了一會兒,我的汗珠不停地流下來,呼吸次數越來越多、越來越快,幾乎達到了每秒鐘一次的地步。“67,68,69……”我跳的次數越來越多,只覺得頭暈暈的,我咬咬牙,想:堅持跳到80個!果然,這種意志力是我跳到了100個!哈哈!我真不錯!

  ……

  比賽結束了,冠軍是我,亞軍是我們的班長,她跳了80個,季軍是副班長,跳了79個。啊!我愛跳繩!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的無窮的樂趣。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跳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