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上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但那一次,卻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03年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回老家去玩。剛剛回到家我就和弟弟跑出去玩,我們去時還是歡聲笑語,但是回來時卻是垂頭喪氣。因為:

  我們剛到南窪。就玩起捉迷藏,在我剛找到他時,我們突然掉進一個1米5高的坑裡嚇地我們直喊9命,可是就沒人來。(因為離路比較遠,又有黃瓜架,不引人注意!!唉)我們嗓子都喊啞了。沒辦法等吧!我真狠不得有對翅膀飛出去,我在那兒真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弟弟正在挖土,我問弟弟為什麼,弟弟去說:“沒什麼!”一會兒,他開始踩着挖好的洞向上爬,幾步就上去了。我也學着向上爬,剛踩上去就——“啊”的一聲,摔了下去,我坐在地上想:俺為嘛爬不上去?弟弟兩步就上去了。他看我爬不上去,就又跳下來,讓我踩着他的背上去,我說“你能行嗎?”“看看吧。”我踩着他背,手一撐上去了,弟弟還是從挖的地方爬了上來。

  回到奶奶家,我回憶着這件事。突然想到了什麼,對了是那句話“在不確定中生活的人,能比較經的起生活的考驗,會鍛鍊出一顆獨立自主的心。”這時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這個道理我銘記心頭,因為這個道理讓我知道怎樣在夢想的天空中飛翔!飛翔!!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