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值得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值得我們敬佩和崇拜的人,不一定是個流芳百世的民族英雄。她不過是個非常平常的人而已,但她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精神。

  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成天扎着一條馬尾辮,高高的鼻樑上扛着一副棕色的眼鏡,身材苗條,性格活潑開朗,身高1。58左右,眼睛大又圓,猶如無暇的黑寶石。

  她的體育成績很好,連續2屆拿到獎盃!這是她努力付出的結果。她每天都進行晨跑,風雨無阻。晴天,她從公園門口出發,繞着公園跑一圈,速度甚快!回到小區,她再在走廊里慢跑一個來回才背起書包,踩着單車去上學。如遇雨天,她會在走廊里以快速度跑幾個來回,再背着書包,把雨傘固定在單車上,踩着單車去上學。因此,體育考試的時候,她都拿滿分!

  她不但體育好,而且學習成績也很棒。她那學習勁兒,簡直就是作業狂熱分子!她一坐下來,雙手總是捧着一本書,全神貫注地閱讀着;她經常買習題來做,藉此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當我們進入夢鄉,睡得正香甜的時候,她還在檯燈下翻閱書籍、在電腦前打讀後感;遇到難題時,她總是先靜靜地思考,翻找資料,實在想不出,就向師長問個水落石出,從不會不懂裝懂,隨手一丟。

  她助人為樂。當別人遇到難題時,她都耐心地幫他解答,從不說一個“不”字!一次,她的同學到她家寫作業,寫着寫着,他遇到了一個難題,他翻看數學書,沒有解答的方法,這是一道思考題。他向她尋求答案,她細心地為他解答,直到他懂了為止!

  我敬佩她!她樹立了一個榜樣,我以她為我的偶像!她就是——我的表姐!

 四年級:劉?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